close

2017年待墾丁夏都工作,也待了約半年的時間,不寫一下墾丁&恆春哪裡有好拍的景點,也真太說不過去。雖然,有人說現今墾丁物價高漲,其實還是有很多店家是正常價位在營業的啊~9編不得不為這些店家平反一下,大家可以在玩之前,可先上網問一下G先生有哪幾間CP值高的店家,然後,再避掉那些地雷店家就好啦~這是9編曾經是墾丁一份子的中肯建議~哈哈哈哈。

也因為在夏都工作的因素,剛好把墾丁四周可做為外拍、婚紗的美景一次介紹給大大們。而9編就親自示範能拍出美美照片的地方啦~^^首先9編會先介紹一下正式開拍前的試拍,後面再介紹正試開拍的照片~

試拍照:

  單看這景色一角,能猜出這裡是哪裡嗎?天很藍、雲很白~真的很美吧!

  萬里桐:沒錯~這裡就是萬里桐,9編常講墾丁最美的沙灘在夏都,最漂亮的礁石則是在萬里桐。據官方資料,萬里桐全區遍布生長良好的各類石軟珊瑚、海扇、海柳等等,各種形狀之石珊瑚生長密集,且種類眾多,是恆春半島沿海石珊瑚生物相最豐富的地區之一。因此,也有不少遊客前來浮潛~是浮潛勝地之一。

  這根木頭,試拍時還在這地方,讓取景變的更有感覺~但正試開拍時,它忽然消失了,殘念。9編非常喜歡這張,孤獨的走在路上,呼映著9編內心的孤獨~XD

  這種藍天白雲在台灣就看的到~相當的清澈,反應出9編內心的那塊淨土,小王子說過: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小孩子。^^

  旁邊的飲料店,也是相當適合取景拍攝的喔~擁有攝影眼,就知道哪裡可以拍出好照片~

  萬里桐:沒錯!這片白牆是萬里桐的白牆,只能說EP大師(攝影師)太強了,是他告知我的~連白牆都知道 XD

  小巴里島:一堆人在這裡浮潛~生意真好。

位於後壁湖與貓鼻頭之間的小巴里島,曾經是所謂的墾丁秘境,地點蠻隱祕的,但近幾年隨著網路關係,愈來愈多人知道這地方,已不再是祕境啦~

  那雨傘~承認風真的大到誇張。=.=

35715433200_21271257f0_o

  滿洲吊橋:玩蝸牛的9編...XD  願笑容常伴我左右...

綿長紅白相間的行人吊橋,稱為滿洲吊橋,又名茶山吊橋,吊橋並不長,走起來還蠻穩的,由吊橋往佳樂水沿岸看去還蠻美的,試拍當天有風有雨、水流川急,與平時藍天白雲相間不同,但也別有一翻風味。

  滿洲興海漁港:9編本身很愛這張~孤寂的感覺。試拍當天,風非常大。願海風把我的思念與孤寂全部帶走...

  滿洲興海漁港:船是很好的綠葉角色~

興海漁港位於滿洲鄉,附近海漁業資源豐富,雖屬小型漁港,但常年都有五、六十艘船在此泊靠出海做業,維繫著上百戶漁民生計。

  滿洲興海漁港:陽光再怎麼暖,卻也暖不了一顆冰冷的心。

  水蛙窟:如果導航可以把你導到我身邊,即便走了這麼一大圈,也是值得的。

位於風吹砂的水蛙窟,是以種植牧草為主的村落~俗話說:仁者樂山、智者樂水,然~比起山與水,9編更愛大草原。

  紅柴坑:這張照片讓我蹲很久,都快笑不出來了....哈哈哈哈

據說會取名為紅柴坑,是為了紀念墾丁西岸的特殊樹種:紅柴。紅柴坑,港口朝西,有海岸丘陵屏障可擋東北風,因此,在冬天時,墾丁吹著強烈落山風的同時,這裡反而風平浪靜,成為強烈的對比。

  紅柴坑:再多的等待,也喚不回執意離去的你。

  EP大師十分欣賞我的手指頭,因此,要我拿著他的手機特寫一下,他的手機跟大頭照......XD

 

正試拍攝:

  萬里桐:首先要試看看夜拍仙女棒的感覺~仙女棒點好久才點起來,哈哈哈....但三更半夜如果沒有人,不要一個人去萬里桐,還蠻可怕的... XD

  隔天一早起來,就衝來做造型。擔任9編的髮型及彩妝設計的是肯卓先生,肯卓本身有多年彩妝及髮型設計的經驗,也幫過許多模特兒做造型,是一位相當有經驗的設計師~絕對能把9編化的美美的~

  髮型及臉部彩妝完畢,跟9編試拍照的妝容明顯感覺到有所不同了吧~^^

  首先來二張事先開拍的大合照~由左到右是助理妹妹、肯卓髮妝師、EP攝影師、志軒及小草協助攝影~看到9編手上的乾燥花了嗎?它叫佳那利~那是EP專門請人為9編買來的捧花,EP說聽到賣乾燥花的女孩形容這花的花語時,就覺得它是屬於我的~"這個女孩帶著堅持而不易動搖的精神,有著無比毅力及適應力,是個不能輕易忘記的女孩"

  整裝完畢,先在室內造景地造一張~半遮面... 哈哈哈哈

  南島206:這是間位於恆春鎮山腳的民宿,民宿內有私人花園、空調、WIFI等等,居住起來十分舒適,也是個相當適合拍照的地方。

  波波廚房:這間餐廳9編有來光顧過,東西不錯吃,但價位不便宜~

  喜歡這張,把裙擺整個拉開成大圓。

  波波廚房旁大馬路:是的,路邊也是可以取景的~

  波波廚房對面南門:路邊電話亭,也入鏡了~  ^^!!

 

  海角七號-阿嘉的家:來恆春一定要來這裡照相~哈哈哈哈...更何況是"阿嘉"的家,不來不行~^^

  海角七號-阿嘉的家附近斑駁的牆:為什麼要擺出這臉?? 我也不懂... ^^!!

  海角七號-阿嘉的家附近斑駁的牆:我喜歡這張,把我的圓臉型展露無疑~好可愛喔~(自誇) 哈哈哈哈....

  海角七號-阿嘉的家附近斑駁的牆:這束乾燥花,跟我很搭~

  海角七號-阿嘉的家附近的地板:不用懷疑,這張是我躺在地板上照的,個人也相當喜歡這張。

  自在他方:位於巷弄裡的咖啡店,提供自家供焙的甜點與手沖咖啡~因為,恆春太陽真的很大,拍一陣子喝杯飲料嘟嘟好。

  自在他方:在冷氣房拍攝真的是一件相當舒適的事情。

  自在他方:相機可以呈現很多不同的拍攝手法,各有不同味道。

  自在他方:牠是我的玩偶寵物~橘子。牠的男朋友叫焦糖~目前下落不明中.....XD

  自在他方:在這裡換了另一套衣服,繼續跟橘子玩耍拍照~

  自在他方:繼續在人家的咖啡廳放肆。哈~其實,有事先跟老闆說,老闆人很好允許我們自在的拍攝。

  自在他方:門口的最後一拍,緊接著就要轉移戰地了~ GO

  埔頂:這一綑綑的草,讓人想自動自發去推它...  ^^ 卻是異常難推....XD

  埔頂:這裡照了非常多張,因為,9編真的很愛大草原...   哈哈

  埔頂:非常喜歡這張~我喜歡我的眼睛。

  紅柴坑:這水超美的~完全不像去澳門時黃黃的..  ^^!!

  紅柴坑:落地樹葉搭成的葉牆,也是天然美景。

  紅柴坑:這種突顯橘子的拍攝手法,9編也很喜歡。主角配角對換看看....

  萬里桐:趁著太陽下山,趕到了萬里桐,就是要拍這場夕陽西下的大景~

  萬里桐:9編整個人是在海裡,婚紗變的好重~

  萬里桐:今天拍到這幕就超值得了,感恩所有的一切。

幕後側拍:

  看的出來,我在演包租婆吧~其實,我是戲精。頭上的白白那包是衛生紙,因為,燙髮的太熱了,阻擋熱氣用。

  小草是我的專科同學,認識很久了~^^  是個很NICE的天秤男

  包租婆裝可愛自拍

  回到家累攤後的自拍~  

◆ 心得 

EP大師說我應該算是高齡外拍模特兒,想想也是,明年9編就40歲了。其實,9編當然不是專業的外拍模特兒,純屬玩票性質,一來這不是9編的工作,二來9編怕曬黑,只能偶爾中的偶爾照相,主要的目的還是留住一些回憶。三來9編真的蠻忙的,忙著工作、忙著玩耍、忙著學習。有人說:年齡是女人的祕密,9編倒不以為意,我認為人生每個階段都有他美的地方,而真正愛你的人也會欣賞每個階段不同的你。

感恩這次所有協助拍攝的人員,因為有你們,讓我看見更美的9小姐~ ^^

arrow
arrow

    草野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